close

許多旁人說我不太明瞭男孩子  不受命令就是一種最壞名字
我也笑我原來是個天生的野孩子  連沒有幸福都不介意

最近這首舊歌常在我腦海出現.  楊千嬅 - 野孩子

在這麼多年的獨身生活中, 我不是只想要自己一個人過活. 我一直都想有一位男孩子陪伴我, 愛我.

明知愛 這種男孩子 也許只能如此  但我會成為你最牽掛的一個女子
朝朝暮暮讓你猜想如何馴服我  若果親手抱住 或者不必如此

只可惜, 或許像歌曲說的一樣, 我是個天生的野孩子, 要馴服我, 卻是如此的困難. 但如緊緊地擁抱我, 我也許又放下一切跟隨他. 我就是這麼地難以捉摸....

我還記得, 我和他分手多年後第一次見面, 在眾友人面前唱了這首歌給他. 也許就是告訴他和眾友人, 我們的終結, 不是只有他的決定, 我也是一個不能定下來的人. 不希望所有人把分手的結局歸咎在他身上. 當然, 也告訴他, 希望我是一個, 除了他的妻子以外, 最讓他牽掛的人, 不要忘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kenwing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